沈钟鼓

(开学已下线)我是一名合格的叶吹。看文咱们就是在比命长。

【究惑】禁闭室(车)

@木沐倾 这个女人点的车

淦,这女人还算有良心,知道我第一次搞艺术创作,给的设定没有太为难我。

第一次搞艺术创作,可能是辆自行车。

文笔不好,多多见谅。

时间线是出系统之后。

人物是木苏里的,ooc是我的。

————

秦究最近不知道在干什么,总是早出晚归的,虽然因为检验新兵的问题他们白天倒是挺收敛,但是在没人的时候都腻歪在一起,高齐成天吐槽他们就像连体婴儿似的。

可最近这对连体婴儿中的秦究,一有空就往总部跑,高齐他们都摸不着头脑,这是要干嘛啊,天天往总部跑,问了游惑,游惑也不知道,高齐更懵了,“这秦究最近是怎么了,天天往总部跑,干什么连咱考官先生也不告诉。”游惑没有什么表示。有次洗澡的时候,游惑随口问了一句,秦究只是恶劣的眨眨眼,表示保密,游惑便没有再过问。

他生性冷淡,不爱说话,对事情也没有太多热情,再者,秦究做事都会和他说明白的,他想等秦究做完事就会告诉他了,没什么好计较的。

——

这天半夜,游惑收到总部命令,说是系统内部出现了,需要游惑再次进入系统确认。

到达总部后,高齐跟游惑交代了一下基本情况,“系统内部出现了问题,154也没办法修复,只能把你传送到问题地点,人工修复。另外,秦究也已经进去查看了,两个人要快一些。”

游惑有点疑惑,这种事不是应该交给科研人员吗,为什么要叫上他和秦究。游惑刚抬眼想问,高齐就一副心虚却决绝表情,推搡着游惑,“哎哟,考官先生,您可快进去吧,刻不容缓啊。”因为最近秦究整天不见人影,也没机会没和秦究亲近,多多少少有点想自家男朋友了,也再没多问就进入系统了。

——系统内部——

游惑表情毫无波澜的看着这熟悉环境,熟悉的布局,——出现问题的地方,他在系统里的房子。游惑倚着沙发等了一会儿也没见秦究的影,就站起来四处检查,确认这里没问题,继续向下排查。边排查边想秦究这段时间一直在忙什么,进来前高齐那副要英勇就义的表情,还有这里的一切都和四年前一样,走着走着抬头一看,是禁闭室。

呵,明白了,游惑摸了一下耳钉,秦究瞒着他的事情,高齐心虚的表情,被“禁闭室”这三个字串联起来了——秦究要搞的显而易见是他。因为秦究不止一次地跟他说想再去一次禁闭室,对于以前两人都多多少少觉得有点遗憾。

游惑沉了沉气,便推开了门,不出意料,秦究就在里面,游惑逆着灯光,抬眼看着秦究:他懒懒的坐在床头,肩膀斜倚着铁栏杆,绑着皮绳的手搭在屈起的一条腿上,漫不经心的笑着,依旧是那副张扬的眉眼,游惑愣了一下,这和记忆中的那一幕重合了……

秦究眯起眼睛偏头挡了一下光,抬起的双手被皮绳绑着。

越过张开的手指,可见看见他嘴角噙着一抹懒洋洋的笑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大考官行行好,能不能关一下灯?”

游惑回头看了一眼廊灯,背手把禁闭室的门关上了。

秦究适应了一会儿,站起来,走到游惑面前,把手臂环在游惑肩上,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额头,“大考官,你怎么才来啊,这里没有吃的,也没有水,我又饿又渴。”说着秦究的双手环着游惑慢慢往下滑,扣住了那劲瘦的腰。

“所以呢?”

“所以,大考官,你是不是要满足一下考生的需求啊。”秦究的气息落下来,在游惑的嘴角啄了啄。

游惑微微抬了抬眼皮,却撞进了带笑的眼里,恍惚间这里的一切都变回到了四年前,就在这里他遇到了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带着他走过了所有寒冬,让他觉得自己可以与这个世界有所牵连。

游惑抬头,吻住了近处的人,这个吻和他们之前的每一个吻一样,激烈炽热,像是一场争夺战,激烈激情,令人血脉喷张,两人的衣衫在这个吻中凌乱,对对方的思恋在这个吻中喷发,慢慢的这个吻变得缠绵漫长……

良久后,游惑喘着粗气抵开秦究的胸膛,眼尾微红,耳钉在昏暗的房间里闪着明明灭灭的光,他的眸色本来就极浅,此时那里面蒙上了几丝水雾,像琉璃一样神秘亮眼。

秦究的心像被挠了一下,又凑过去轻轻吻了吻游惑的微颤的眼睫,唇角“大考官,你的眼睛真漂亮,我喜欢你这么看着我。”

游惑难耐的眨了眨眼,这个人以前也说过我的大考官眼睛很漂亮……非常、非常漂亮。

觉得心里酸酸涨涨的,游惑选择忽略这种感觉,再次吻上了秦究的唇,手慢慢滑到秦究的手腕上,慢慢摩挲了几下,这暗示意味明显。

少有的邀请,让秦究觉得有点发热。

接下来你们懂得 (评论取)


——浴室里——

浴室里水汽弥漫,模糊中,花洒喷出的水顺着肌理线条慢慢滑下,秦究从后面抱着游惑,亲昵的蹭着游惑的后颈,嗓音有些沙哑:“大考官,你说咱们这算什么关系?”

良久,游惑的声音像是染上了水汽,朦胧清冷,

“考生与监考官。”

“可是大考官,考生可不会和监考官上床啊。”

游惑闭了下眼,偏偏头吻了吻他,“你,是我的真实。”

是我的万家灯火,我的喧嚣人间……

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,第一次开车!!冷静冷静,我感觉我快废了,果然那些太太但是神仙,写的那么香,唉!

有什么不合适的就提一下啊。

要是挂了,评论一下,我再发。

评论(64)

热度(860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